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天美>>正文

媒体看天美

媒体聚焦丨天津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联合天津港保税区文教局举办国风动漫展在天津港保税区开幕
2023-04-13 16:09  

4月12日,由天津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天津港保税区文教局主办,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天津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动画艺术系承办,天津港保税区文化创意产业平台、一乔文化协办的“新时代新影像”以美育人——国风动漫展,在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综合展厅开幕,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津云等多家权威媒体相继报道。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来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天津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动画艺术系历届学生优秀作品,其中包含了众多国内外获奖佳作。这些作品不但充分体现了动画艺术专业教学历程及优秀成果,表达了创作者以动画形式热爱祖国的艺术语言,展现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的动漫创作方向,更重要的是,它们传递出了美育的理念和价值观。

 

 

 

本次展览由天津港保税区文教局邀约天津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通过展览策划,采用多视角、多载体、多感知的创新形式搭建更为多元化的展陈及观展模式。将基于动漫教学的课程理念汇总,分享及解读针对动画及漫画教学的知识体系,开拓公众对国风动漫的认知视野,激发青少年对新时代中国特色动漫艺术的兴趣,以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综合展厅为载体不断丰富公益性文化艺术展览供给,高质量做好公共文化服务。

 

展览将持续到5月12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