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示>>正文

招标采购公示

【采购公告】天津美术学院建筑工程设计、造价、咨询、监理服务单位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11-24 21:44  

项目概况

天津美术学院建筑工程设计、造价、咨询、监理服务单位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215 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GDGP-2020-419

项目名称:天津美术学院建筑工程设计、造价、咨询、监理服务单位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本项目为入围项目,共计两包:第一包 建筑工程设计、造价、咨询服务单项目服务费不超过伍万元人民币;第二包 监理服务 单项目服务费不超过伍万元人民币;

2.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为期两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2.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为上半年的,提供近两个年度任一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或开标前近1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为下半年的,提供上一个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或开标前近1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202011日至开标当日前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5.专业资质:第一包: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水电暖等全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服务范围应包含: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所有资质且在有效期内。第二包: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6.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加盖公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124日 至 2020120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

方式:发售,现场领取。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1215 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1215 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标书费为300/包;

2.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及加盖单位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津美术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四号        

联系方式:杨老师,022-262415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            

联系方式:王老师,022-23772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2-23772818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