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示>>正文

招标采购公示

天津美术学院志成路校区A楼、C楼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项目编号:JGDGP-2018-058)
2018-06-12 08:39  

  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美术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天津美术学院志成路校区A楼、C楼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天津美术学院志成路校区A楼、C楼卫生间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JGDGP-2018-058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22-2377281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天津美术学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四号

联系方式:朱老师,2624172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老师,022-23772818

代理机构地址: 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

 

一、供应商资格要求简要说明: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材料:1.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原件。1.2 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为上半年的,提供近两个年度任一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为下半年的,提供上一个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1.3 2018年1月1日至开标当日前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4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原件。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证件原件。4.非本市的施工企业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进津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卡”原件。5.本项目应配备人员:(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原件。外地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还必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进津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备案证书》原件。投标人须出具任命书,任命书中应承诺正项目经理仅在本工程中任职并对其工作加以承诺;同时须提供项目经理本人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天津市的投标人提供社保部门打印的项目经理本人的《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及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台打印的网络截图加盖公章,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外地投标人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原件以及当地社保网站的社保缴费网络截图加盖公章,缴费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一致);(2)安全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原件。投标人须出具任命书,任命书中应承诺安全项目经理仅在本工程中任职并对其工作加以承诺;(3)技术负责人1名,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原件。投标人须出具任命书,任命书中应承诺技术负责人仅在本工程中任职并对其工作加以承诺;6.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9:00 至 2018年06月14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