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2015-2016年度>>正文

2015-2016年度

2015-2016学年度关国蕊
2018-06-14 14:44  

天道酬勤

——关国蕊事迹材料

时光荏苒我已经在天津美术学院悄然度过了七个春夏秋冬,通过一次次的锻炼与总结,深刻认识到自己已不再是一个懵懂的新生,责任,使命,信心,吃苦耐劳,充沛的活力灌注全身,让我由衷认识到作为一名毕业生的社会意义,海阔凭鱼越,天高任鸟飞。

生活方面:我认为热爱是才是生活的原动力!

我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园生活中担任过很多职位: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学生会副主席、分团委委员、班长等,所做工作得到老师同学的认可。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干部”称号。

再多展望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和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路上的花朵,从事一项事业的原动力是热情,希望我保有热情的心态能继续在社会注入正能量。

学习方面:认真扎实不断求知探索

在我的人生里学习是终身制的是永不停滞的高尚事业!2014年我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于天美,同年我考入研究生学院。2010至2017我的多幅手绘作品入选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中国桥》、《世界桥》、《古民居》《古建筑》等书籍、七年来多篇论文发表于各学术论文集、连续七年获得奖学金,并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我相信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把握学校提供国外学习的宝贵机会,合理利用暑假时间到韩国与英国艺术院校学习交流,在“更广阔的世界里”寻求自己的艺术之路。

获得的荣誉足以说明我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己是我奋斗的目标,以自身行动带动他人才是乐趣所在。

作为一名环境艺术专业的学生,在寒风涩谷中爬山汤河是家常便饭。记得一次外出活动实地调研,村口坐着一位老大爷在得知我们是从天津来到村子给他们做设计时便热情的一路陪同我们,给我们指引村路,他那一双深褐色的眼睛深陷在眼窝,眼神温暖而有神。那时我觉得我们是被需要的,苦与乐是并存的。我们扎实敬业才换取的项目设计的落实。

工作方面:力求全面发展。

在大学里仅仅学习好是不行的,我们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学习如何做人处事,在各方面都优秀了才可能做到全面发展。辅导他人学习,耐心及亲和力都是我的优势所在,懂得付出,从付出中获取快乐。

刻苦学习,从不不迟到早退,准时是我的标准。一个无法在行动和意识上守时的人是无法取信于人的。担任7年的学生干部工作里,同同学们交流中我获益非浅。生活中充满了点点滴滴的小事,不去做点滴小事,很多技能就不能被掌握,相反通过做这些小事,个人能力修养就能得到提高。我的观点是大学无小事,别人不去干的事,我也乐意去做,只要有人去做它,它就存在一定的价值。

结语

回想我在天美的这七年,每一缕进步的曙光都会继续照亮我前行的路,感谢所有教导我的老师们!

生命是一个奋斗不息的过程,只有过程精彩人生才会精彩,在未来的日子里除了学术研究之外,我将带着天美人的这份踏实这份坚持进一步用人生跃动的音符书写不断提升自我,继续服务社会的华美乐章!

天道酬勤,我坚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