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2015-2016年度>>正文

2015-2016年度

2015-2016学年度尹秋顺
2018-06-14 15:09  

尹秋顺十佳大学生事迹材料

扬帆起航 劈波斩浪

“为学之道,莫先于穷理,穷理之道,必先于读书。”在大学这座象牙塔里追求知识的真谛,是我始终的梦想。在学习的过程中,勤思善学,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学习成绩。曾获天津美术学院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等。荣获校级 “三好学生”、“天美好学生”等称号。学海无涯,追求不凡,除教学安排的课程,还有所涉猎其他方面的文化,不断提升自我文化素养与道德修养。

学生工作 事必躬亲

学生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这是我对工作的承诺,我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认真细致,工作负责,锻炼较强的组织能力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工作中得到了许多老师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批评和自省中成长,历经四年,不仅个人素质得到了提高,工作能力也有了长足的提升,学习与工作在良好的规划与实践中相辅相成。在中国画学院学生会工作期间,多次参与策划并组织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时刻关注时政热点,积极提升党性修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积极把自己的所思、所感、所获与大家交流分享。并且在2017年被推选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会长。

志愿服务 甘为春泥

“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我一直恪守着这句话。做过很多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对武清区人民医院的瓷娃娃病房支教让我此生难忘,作为志愿者去走近我们要帮助对象的时候,他们给我带来的冲击和震撼是难以表述的,走进病房,看到了忍受着病痛折磨还要乐观的面对生活小朋友,看到他们对我们到来的欣喜,看到刚做完手术的小朋友,全身不能动还要哭诉着一起上课,那种跟我们表达对知识渴求的眼神,如果不是亲眼看到你都无法理解,坚持做支教真正的意义和价值,他们让我重新审视了生命,如果残缺的身体因为我的存在而发生改变甚至是一点儿改善,那将是我作为志愿者存在的真正意义,也许我的到来并不能改变什么,但至少我出现在他的人生中,牵着他走了一段明亮的路,我想为那些可爱的笑脸做些什么,哪怕我的力量很小很小。我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回报社会,并在不断奉献的过程中升华自己的精神与灵魂,通过不断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其他人。

日常生活 律己宽人

在日常生活中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困难的同学,用热心和耐心鼓舞他人。我热爱集体,深深为集体自豪,我的成长源于集体的力量,我甘愿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给我热爱的集体。

所谓青春,是用来筑梦与圆梦的。“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我会坚定地向前走去,求取不凡。

我并不特别,有很多缺点,希望以后会更好,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在此,感谢我的老师、同学、朋友,是你们让我更有动力,感谢你们的肯定与支持,谢谢你们的帮助与鞭策。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