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展讯丨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届中期教学汇报展
2023-04-20 09:14  

展出时间

2023年4月19日-4月24日


展出地点

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3年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已经步入第十二个年头,此次展览延续往年的“原创”宗旨,是2023年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有别于其它专业性展览,其性质为研究生教学的中期检查,是对研究生在研期间的研习成果和教学水平的集中呈现。展览不仅仅展现2021级硕士研究生在研近两年来的学习成果,还促进了各研究方向之间学术交流,极大地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有力的推动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提高,使研究生教育朝一个规范性、专业性的方向发展。


“原创——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季”是天津美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举办的重要学术交流活动,今年已是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季活动涵盖了研究生中期教学汇报展览、学术研讨、教学工作坊及学术讲座等学术活动,旨在通过各项学术活动,搭建开放的艺术平台,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从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展览时间:2023年4月19日—4月24日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

(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

温馨提示:展览对外开放,请携带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入馆参观。美术馆开放时间为每日9:00-17:00,16:00停止进馆。





 

展 览 现 场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