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融通·延展丨天津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第五场开幕
2021-06-08 15:45  

2021年6月4日上午,“融通·延展”天津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第五场在美术馆开幕,2021毕业生作品展共分6个场次,汇集了8个学院16个专业1000余名本科生和200余名研究生的毕业作品,本场次展出的是中国画学院(花鸟、山水、人物、书法、书画鉴定与修复)和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毕业生作品,展览将持续至6月8日。
    毕业作品展是天美学子们历经数年积淀后递交的一份答卷,不论是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等美术学各专业和方向,还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等设计学专业(方向),亦或新媒体与实验艺术等专业(方向),都通过各类艺术语言和展示媒介,表达了广大学生在新时代语境下的艺术理想。这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思政教育,着力于“新文科”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结出的硕果,展现了天津美术学院教育教学和创新创造的朝气与生机。

中国画学院展览现场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展览现场

2021毕业展时间安排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