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我校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主题创作草图展
2020-11-23 14: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述论精神,发扬学院教师坚守美育铸魂的初心,2020年11月6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主题创作草图展”开幕式。参加开幕式嘉宾包括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星,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副院长陈钢、姜中立,各系(部)书记、主任、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主持。

张福瑜老师主持开幕式


张福瑜老师主持发言:此次展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主题创作草图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以艺术的形式表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勇于斗争、不懈奋斗、不断前进的伟大历程;激励广大教师坚定美育铸魂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郑金岩老师开幕式致辞


最后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教授致辞:此次展览共展出教师创作草图作品71幅,全面、丰富地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广大教师将“四史”学习与专业创作相结合进行主题创作的情况,为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下一步继续完善创作构思及作品,以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参加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自行参观展览。



部分教师作品草图


郑金岩教授《毛泽东在延安》

陈钢教授《风华绝代——言慧珠》

姜中立教授《邱少云》


谭勋教授 刘军讲师 《旗帜》


熊永平副教授《历史的丰碑》


熊永平副教授《英烈与劳模》1


熊永平副教授《英烈与劳模》2


熊永平副教授《英烈与劳模》3


熊永平副教授《英烈与劳模》4


熊永平副教授《英烈与劳模》5


袁文彬教授《抗疫天使》


许楠讲师《红船》


展览现场照片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