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2019•融•亚洲视觉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9-11-01 09:50  

由天津美术学院主办、天津美术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承办的《2019•融•亚洲视觉艺术设计作品展》,历时一年的精心筹备,将于2019年11月3日上午9:00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将展出的艺术设计作品共计334件,参展设计师来自首尔、东京、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泰国等亚洲国家和我国天津、山西、台湾等地区。参展作品均以“融”的主题巧妙构思、创意表现,充分展现亚洲艺术设计与设计教育的新面貌、新成果、新趋向。届时将有多位来自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嘉宾,我国台湾和其他省市部分高校的学者、专家齐聚天美,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展览时间:2019.11.3——2019.11.10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负一层

策展人: 薛明 教授

主办单位:天津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视觉传达设计系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