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大匠之园——白庚延艺术作品展
2018-11-12 08:19  

由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大匠之园:白庚延艺术作品展”将于2018年11月16日14:00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白庚延先生(1940-2007)是著名山水画家,生前为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教授,1973-1985年担任过中国画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对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教学体系的形成发挥过重要作用。

本次展览将展出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300余幅,连环画稿100余幅,速写本六册,历史照片40余幅及部分手稿,是对白庚延先生一生艺术创作的整体回顾,是规模最大的一次白庚延先生艺术作品展。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