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天津美术学院雕塑系纸浆雕塑课程展
2016-06-07 14:42  

天津美术学院雕塑系纸浆雕塑课程展

 

指导教师:Jeanne Jaffe  伍彬

课程时间:2016年5月16日—6月3日

展览开幕:2016年6月6日10:00

展览时间:2016年6月6日—6月12日

展览地点: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A楼三楼展厅

主办机构:天津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处  天津美术学院雕塑系

 

展览简介:

本课程旨在通过学习使用纸这种传统材料与装置艺术的理念相结合,打造一种全新的合作体验。探寻在当代艺术的语境中,纸浆雕塑作品在表演艺术、装置艺术和中国传统艺术领域里可能扮演的角色和进一步发展的空间。通过与雕塑系教师与学生的合作,探讨雕塑艺术创作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方式与路径。

 

指导教师简介:

Jeanne Jaffe 

著名纸雕艺术家、美国费城艺术大学教授。曾获美国国家艺术基金奖、宾州议会艺术专项奖、日本Mino驻场艺术家奖等众多美国国家级及国际大奖,并在美国、日本、荷兰、英国等许多国家的著名艺术机构举办过作品展。还任宾夕法尼亚大学、斯沃兹莫学院、摩尔艺术学院等著名高校兼职教授以及中国西安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伍彬

国际博物馆交流项目策划人、独立策展人、美国费城艺术大学执行校长办公室项目协调员。湖南大学西语系英语专业文学学士,英国伯明翰大学英语系文学语言学硕士,美国费城艺术大学博物馆学系博物馆交流专业硕士。2014年获美国博物馆协会研究员奖。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