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展览讲座>>正文

展览讲座

在花园·天津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2017-06-28 15:47  

天津美术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生作品展,是从19个专业(方向)1207 名学生创作的4000多件作品当中遴选出来的,最终共有193件(组)优秀作品获得学院奖,入选者则是由各个专业的174名本科生和 43名研究生组成。这些获奖的优秀作品,代表了今年毕业展的最高水平。其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各个传统艺术领域,在技法娴熟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了观念的表达与实现,涌现出了一批精彩的作品;而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工业设计等设计学科的各个专业的作品,在理念更新的基础之上,总体上超越了简单的功利主义和实用主义的束缚,更加关注和贴近当下智能化时代生活的诉求,工艺制作趋向精良。

今年毕业展主要体现出两个方面的内涵:一是学生毕业作品质量的提升和和艺术理念的更新,这是近几年美院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后,实现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结果;二是社会各界对毕业作品所形成的关注和评价,这也是基于近几年‘天美力量’在艺术界强势崛起所引发的必然反映。这其中,‘为艺术而艺术’、‘为艺术而设计’的创作理念,在这个创新性、包容性的文化环境中诞生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