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青州圣维科技高中师生赴天津美术学院开展艺术研学
2024-03-14 11:06 杨磊 

2024年3月11日—3月12日,山东省青州圣维科技高中举办“圣维艺行,与'天美'同行”天津美术学院艺术研学活动,圣维科技高中102名师生走进我校通过参观、走访、学习和交流,我校多位专家教授向圣维学子传授了更加专业的美术知识,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学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第一站,圣维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一同走进我校校史馆,了解天津美术学院的百年发展历史以及美术学科在中国艺术发展中肩负的使命及价值。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美术馆。观看了“回到视觉—造型基础学院教学成果展”,以及“美之艺—孙建平艺术文献展”了解了天津美院这年的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同时也感受到了美院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专业高度。

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中,圣维学子观摩旁听院教授上课,学习了版画、国画艺术的专业知识以及传统绘画颜料的制作方法,生动的教学模式让学生们更加向往专业的艺术学习与创作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教授副院长寇疆晖教授专门出席师生见面会,欢迎圣维科技高中校长郑承波、副校长阎勇一行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并向师生、家长介绍并分析了天津美院的招考政策及趋势、学科优势及设置等。最后,还和师生代表就几个关心的问题进交流。

 

 

 

 

本次研学活动由美术教育学院牵头组织,中国画学院、美术学实验中心、造型基础教育学院、美术馆、院办公室、保卫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积极参与实施,确保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研学活动使高中美术学子对专业美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仅开拓了眼界,增强了艺术感知力,也激励了内心深处对于艺术的热情和追求,同时也面向社会更好的宣传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历史积淀和教学成果,进一步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