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3-02-21 10:56  

一、成绩查询

2023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上午12:00开通查询。报考我校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1日12:00至23日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请广大考生正确评估,慎重选择试卷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原卷。

复核结果将于228日以后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成绩复核系统进行结果查询。

三、复试工作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视我校实际情况安排,遵照教育部及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执行。请报考天津美术学院的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官网(http://www.tjarts.edu.cn)发布的后续通知。

四、咨询电话

022-26241719(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4:00-16:00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