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暂缓到校报到的通知
2022-09-12 13:04  

全体2022级新生: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成为天美大家庭的一员,鉴于目前全国、天津市的疫情形势,为确保学校全体新生的身体健康和平安返校,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综合研判决定,对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原定于9月15日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工作暂缓,改为线上报到,具体到校报到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请同学们于9月14日前通过今日校园迎新服务完成线上注册报到。具体报到流程见附件1。

2.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申请缓交学费的同学请于9月13日先通过今日校园或学校门户网站绿色通道线上办理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上传、缓交学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3.9月15日、16日学校将采用线上形式从认识大学校园、了解校史校情、资助政策解读、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不同角度出发,开展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请同学们下载学习通软件,进行注册。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及学习通注册使用说明见附件3。

4.9月19日起开始新学期线上教学。同学们报到后听从教学单位安排,加入所在教学班专业教学的微信群,按照公共课程、专业课程课程表时间安排,分别进入腾讯会议或微信教学群进行学习(请同学们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并提前熟悉基本操作)。

各位2022级新同学们未接到正式返校通知前,请勿提前到校报到。请大家安心居家,认真完成线上授课,每日做好健康监测,认真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流动,关注天津美术学院官网、各学院新生官方群,遇到问题随时和学校取得联系。待疫情好转,学校第一时间安排新生报到事宜,报到后陆续安排新生体检,复试及军训等。我们期待着早日和大家相聚在天美校园,开启你们期盼已久的美好大学生活!

附件1.2022级新生迎新报到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2.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申请缓交学费线上绿色通道办理流程

    附件3.天津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及学习通注册使用说明

 

 

天津美术学院

                                            

附件【附件1.2022级新生迎新报到系统使用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已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申请缓交学费线上绿色通道办理流程(定稿 ).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天津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及学习通注册使用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天津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暂缓到校报到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