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学生缴费办法及步骤
2020-09-03 14:07  

同学们:

大家好!为方便同学们缴纳学费、住宿费,我校为同学们提供两种缴费方法:微信缴费和网上缴费同学们可自愿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缴纳入学费用。具体步骤如下:(学生需要依据学号登陆缴费,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一、手机微信缴纳学费步骤

1、微信关注“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公众号——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703162918

2、点击右下角——“个人信息”

微信图片_20180703163245

3、填写“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勾选“学生”—注册

微信图片_20180328161742

4、注册成功后-返回“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界面,进入“学生业务-学生缴费”

5、勾选需要交纳费用——确认支付——输入密码——缴费成功

注:如对收费金额需要调整,不要勾选欠费金额,单击“缴费年度选择”会出现单独对话框,可改写金额。

 

     

二、网上缴纳学费步骤

  1、登录http://202.113.216.144/login.aspx?local=zh-cn,进入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2、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输入验证码,进入学生缴费系统,并查看本人欠费情况,点击学生缴费进入学生缴费页面。

 

   

 

3、查看所需缴纳费用,可对收费项目进行调整。

4、选择好缴费金额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本次交费确认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支付界面,选择支付方式(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或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借记卡支付,不支持信用卡支付)。

 

三、缴费截止时间:95-912日下午5点。

四、缴费完成,学费单据财务处会统一汇总到各系,同学们可以到所在系领取自己的缴费单据。

五、注:学生亲属也可根据学生的信息登录缴纳学生学费。(手机微信需要学生先解绑后,父母可通过自己手机进行登录。)

*注:以上解释权归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所有。

 

                         天津美术学院财务处

                          20200903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