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前相关注意事项
2020-08-27 14:13 党委学工部 

 

各位2020级新同学:

你好!恭喜你成功考取天津美术学院。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 2020 级新生平安顺利入学报到,请大家在来校报到进行以下几点操作:

1.报到前尽量居家,减少外出,从8月30日起在今日校园平台上做好报到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按时报送健康状况并完成地理位置打卡。

2.9月7日前申领天津“健康码”,并截图报送辅导员,绿码学生方可来校,红码、橙码学生应取得报到前七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来校报到。

3.确认来津方式后应通过“今日校园”平台及时报送全部行程信息。

 

天津健康码申请方法

天津市民和拟入津人员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自主自愿申请“健康码”,按照提示填写健康信息,核对并确认无误后提交:

1)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扫码下载并登录“津心办”APP,完成用户注册后,进入“健康码”;

2)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扫码下载并登录“支付宝”APP,搜索“津心办”小程序,实名认证后,进入“健康码”。

外籍人士可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扫码下载并登录“支付宝”APP,实名认证后,搜索“津心办天津健康码”进行申领。

系统根据申请人提交信息和相关数据比对校验,自动生成红绿橙三色“健康码”,可在“津心办”APP或“津心办”支付宝小程序中查看;外籍人士通过支付宝首页“卡包”-“证件”进行查看。

 

 

 

 

“今日校园”下载登陆方式及信息填报流程

首先需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身份认证;

 

点击“学工号登录”;

 

点击“切换选择学校”,搜索“天津美术学院”并点击(不要点击申请入驻);

 

 

 

_

 

输入个人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是X的以“0”代替。

 

2.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大学”自定义常用的应用点击“信息收集”或点击页面下方“消息”查看“辅导员通知”选择“防疫信息填报”,即可进入个人信息填报页面。

 

 

请同学们8月30日前登陆今日校园,熟悉上述操作流程。

 

特别提醒:

请同学们注意个人隐私、财产等安全事项,不要轻易相信任何隐私信息收集或转账收钱等信息,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官方QQ群群主或辅导员。

同学们,非常时期,非常牵挂,希望萌新们与我们一道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美丽的天美校园期待着你们平安健康到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