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未举办与招生考试相关辅导培训班的声明
2020-03-12 10:13  

近日,我校多次接到考生举报,有个别培训机构或个人假借天津美术学院名义组织开展与招生考试相关的辅导培训活动。

在此,我校再次郑重声明: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天津美术学院从不举办、也不会与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合作举办任何形式的与招生考试相关的辅导培训活动,也未向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提供举办辅导培训活动的场所、设施和培训资料。所有以我校名义发布的此类辅导培训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因参加此类培训产生的一切纠纷与本校无关。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以天津美术学院名义举办的与招生考试相关的辅导培训活动均为对我校的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相关招生考试信息均以我校官方渠道公布为准。

特此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2020年3月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