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2019-11-03 18:0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压紧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党内监督,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按照学校党委2019年巡察工作计划和天津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接力巡察工作的通知》要求,启动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学校党委授权党委第二轮巡察组从2019年10月29日开始,对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巡察,集中巡察时间为20个工作日。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结合我校基层党组织特点,按照市委教育两委《教育系统市属高校巡察监督重点内容》和我校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二、巡察组的工作方式

采取内部巡察的方式,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巡察组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天津美术学院巡察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合理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材料、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工作方式,深入了解、印证判断有关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举报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巡察组办公地点:天纬路校区行政办公楼307

举报电话:26241783

举报邮箱:tmxcz@tjarts.edu.cn

举报信箱具体位置:天纬路校区主楼一楼两侧楼梯间

特此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