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使用迎新系统报到的通知
2019-09-09 11:14  

全体2019级同学:

祝贺大家考入天津美术学院,学校于2019年9月9日启用《数字迎新系统》,同学们需要登陆系统完成新生报到入学。现将具体操作步骤通知如下。

一、操作方法

第一步、获取学号和密码

1.学校已于8月30日将学号信息以短消息形式推送到学生预留联系电话,如有问题,请点击(关于2019级新生学号查询以及相关新生报到事宜的通知)查看。学号为本人登陆帐号,也是在学期间身份信息重要编号,请同学们牢记。

2.登陆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最后一位是“X”,用“0”替代。

第二步、登陆系统

1.电脑端

A.请点击《天津美术学院官方网站》下方“服务大厅”,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

 

B.点击桌面上“迎新服务”,进入服务应用。

 

2.手机移动端

A.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今日校园》。

 

B.选择学校:天津美术学院。

C.在登录页面选择“学工号”登陆方式,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

D.点击页面上方“我的大学”按钮,选择“迎新服务”。

二、操作内容

1.登陆“迎新服务”后,请尽快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并按照学校财务处要求完成缴费环节。(缴费办法见财务缴费通知)

2.登陆电脑版打印《天津市高等院校学生健康体检表》《学生体检化验单》,在2019年9月25日当天携带到校,按照学校规定的迎新工作流程,按部就班完成各个环节。

3.登陆电脑版填写“军训服装管理”中信息。

三、注意事项

1、报到现场办理入学报到手续需使用手机移动端《今日校园》,请提前下载。

2、现场报道前,请务必打印《天津市高等院校学生健康体检表》《学生体检化验单》,并携带至报到现场。

招生办公室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