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对2019年马来西亚教育展参展同学的报考提示
2019-04-01 08:31  

天津美术学院始建于1906年,至今已有一百余年办学历史。从上世纪中叶开始,逐渐成为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的高等美术院校,是中国最具影响的8所美术院校之一,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美术教育和美术研究中心。各类在校生约为4500人,其中国际学生200余人。

 

学校校训"崇德尚艺,力学力行" 。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天美、人文天美,宜学天美、宜教天美”。天美欢迎你的加入。

 

培养留学生7个学院:造型艺术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

 

为了使马来西亚教育展参展同学更加便捷报考我校,现就报考要求提示如下:

一、报考流程

1.查看我校招生简章,查看报考流程。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陆网址http://www.tjarts.edu.cn/info/1156/3499.htm查看招生简章。

2.通过邮箱提交材料

(1) 《天津美术学院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

(3) 最高学历证明及成绩单(如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本人就读学校 出具的预计毕业的证明)

(4) 个人作品集(电子版)

(5) 个人陈述:包括来华学习和研究计划、家庭经济情况、本人所获奖励和个人特长等(电子版视频形式,不超过2分钟)

(6) 报考硕士研究生者需要两位副教授或相应职称以上学者的推荐信

(7) 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

(8) 《天津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或《天津美术学院外国留学生校级奖学金申请表》及附属材料

二、奖学金类别 

1.马来西亚赴华保送计划奖学金

天津美术学院赴华保送生奖学金数量:5份。

(1)全额奖学金3个。免交学费、10个月校内住宿费、综合医疗保险费。

(2)部分奖学金2个。免交学费、综合医疗保险费。

以上奖学金仅资助一学年,第一学年之后学生凭学习成绩每年申请,校方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进行审核评定。

马来西亚赴华保送计划奖学金需向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提供材料,关于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具体办法可联系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座机号:+603-91711196 / +603-91741197

手机号:+6014-6087227

电邮:liuhuatongxuehui@gmail.com

网站:https://www.liuhua.org.my

微信公众号/面子书: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

Instagram:liuhuatongxuehui

2.天津市政府奖学金

(1) 本科生: 全额奖学金 35600元人民币;部分奖学金20000元人民币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 研究生: 全额奖学金 48600元人民币;部分奖学金 30000元人民币(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校级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1) 全额奖学金:学费、10个月校内住宿费、综合医疗保险费

(2) 部分奖学金:学费、综合医疗保险费。

 三、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4号 天津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处

邮政编码:300141

联系人:王春爽

电话/邮箱:86-22-26241505, wcstafa@163.com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