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花鸟画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8-07-04 17:10  

为满足社会对高层次艺术人才的需求,增强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以天津美术学院术中国画教学体系为支撑,优秀的师资队伍为依托,由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天津美术学院花鸟画研修班”(第一期)开始招生,研修班以继承中国花鸟画优秀传统,弘扬民族文化的审美精神为研究学习重点。通过系统的认识花鸟画的发展脉络,掌握花鸟画的基本表现语言。培养出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较好的创作能力的中国花鸟画专门人才。具体招生细则如下:
一、课程设置

1、宋元花鸟临摹

2、明清花鸟画临摹

3、工笔花卉技法基础训练

4、工笔花鸟创作训练

5、写意花鸟技法基础训

6、写意鸟类练习

7、写意花卉练习
8、写意花鸟画创作训练

二、师资及教学方式

1、班主任:王润

2、授课老师:霍春阳、刘文生、周午生、王润、霍岩、李云涛等。

三、学习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2019年7月(开学及放假时间按学院周历统一执行)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专业课,下午进行专业训练,每学期设置跨专业选修课程。

2.地点:天津市河北区天纬路四号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四、报名条件: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0岁,有一定专业基础和创作实践经验的各地画院和美术单位的专业创作人员、艺术院校的美术教师和业余从事美术创作取得一定成绩者。

四、招生人数:

本班面向全国招收15人,根据提供的作品及个人综合素质择优录取,由继续教育学院发放入学通知书。

五、学制及学费

1、学制:1学年(2018年9月至2019年7月)。

2、学费:12000元。(不包含展览费、出版费、外出考察费等额外费用)

3、食宿及其他:研修班学员食宿自理。就餐校内有食堂。

4、具体开学时间见录取通知书

、结业

学习期满且经考察合格由天津美术学院颁发“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研修班”结业证书。

报名要求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研修班报名采取网报和面报的方式,网报报名时需提交三张能代表个人艺术水平的作品电子照片及个人简历,报名电子邮箱:tmjxjyxy@tjarts.edu.cn。面报报名时需提交三张能代表个人艺术水平的作品及个人简历。研修班学员经审核通过后由学院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录取通知书或电话告知,请报名学员注明联系电话。

2、报名时间:网报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9月10日,面报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9月13日。

3、报到时间:2018年9月10日---9月14日,9:00-11:30,14:00-16:00,

学员入学报到地点:天纬路校区B楼217,报到时需携带2寸免冠照片3张,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

咨询电话:022-26241560(寒暑假及节假日休息)

手 机:18302229625(王老师)

天津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