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6年天津美术学院部分岗位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2016-10-12 14:12  

2016年天津美术学院部分岗位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辅导员岗和教学秘书岗)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学校拟先进行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岗位的笔试工作,其他岗位的考试工作将陆续展开,开始时间另行通知。现将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岗位笔试有关安排公布如下:

一、开考岗位

党委学工部辅导员岗位一,党委学工部辅导员岗位二;国际艺术教育学院教学秘书,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教学秘书岗,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教学秘书岗。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试说明

1、笔试内容

笔试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部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部分考察时政、法律、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职业道德、科技、人文、历史、经济等方面的知识。职业能力测试部分主要考察语言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案例分析、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素质。

2、笔试题型:

笔试的试题分为客观性试题(包括判断题、选择题等)、主观性试题(包括简答题、论述题等)。

3、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6年10月22日上午9:30-11:30,笔试地点在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具体考试地点见当天考场安排。

4、形式与时限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总分值100分,时限为120分钟。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请于考试当天早晨8:30前到达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在教学楼B楼一楼大厅进行现场确认签字并领取准考证,然后按指示进入考场。

 

天津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10-12

附件【2fay00wlzw.vsb已下载
附件【3v4w25vlzw.vsb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