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天津美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教学秘书岗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
2016-11-15 08:43  

天津美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教学秘书岗

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天津美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方案》的工作安排,现将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岗位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16.11.17-18日8:00-11:30和14:00-17:00。(外地考生若行程有困难,请与人事处李老师、郭老师联系022-26241778)

(二)地点:天纬路校区行政楼二楼人事处办公室210室。

(三)资格复审携带材料:

1.各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应符合招聘方案中的具体要求)。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辅导员岗面试人员,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⑴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具备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原件;⑵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⑶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2016年11月26日上午,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到场,抽取序号后参加面试。

(二)地点:天纬路校区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313室。

(三)面试携带材料: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天津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6-11-14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