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一行访问我校并举办就业招聘宣讲活动
2024-04-02 10:08  
3月26日上午,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一行到访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招聘宣讲活动。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路波,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永奎,副院长陈占权接待来宾,两校领导就交流合作、就业招聘等工作进行座谈。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图片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路波讲话

图片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讲话

在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教学特色和未来规划。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详细介绍了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在工艺美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社会贡献,希望有更多的天美优秀毕业生参与到学校发展。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路波也分享了天津美术学院的教育理念、学科建设成果和近年来在艺术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路波书记讲到,天津美术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艺术与设计的融合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以适应社会和产业发展的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促进教育资源的共享、推动艺术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会议达成了多项共识,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政策宣讲与招聘宣传会现场

随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政策宣讲与招聘宣传会在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召开。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纪委书记郭旭明、人事处处长陈瑞文,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陈占权、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史雅宁主持。

图片
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陈占权致辞

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陈占权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开辟更多优质就业渠道,并强调加强两校合作、促进教育资源共享与交流的重要性,以期共同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


图片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致辞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对天津美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教育特色,并表明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招募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为他们提供在艺术教育、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发展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加学生的就业选择,同时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培养更多艺术领域的专业人才。

图片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人事处处长陈瑞文进行2024年度招聘宣讲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人事处处长陈瑞文进行2024年度招聘宣讲,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应聘条件、福利待遇等,强调了学院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求和欢迎,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报名,共同推动学院艺术教育的发展。

图片
党委学工部部长史雅宁主持会议

图片
现场交流互动

最后,现场同学们针对招聘流程、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领导教师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图片
我校领导教师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丁峰一行在天纬路校区合影


本次政策宣讲与招聘宣传会的举办,加强了天津美术学院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之间的合作,更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平台,两校将基于就业招聘工作探索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推动艺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