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春暖天美,新学期启程丨校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检查开学情况
2024-03-13 09:05  
2024年3月4日是我校春季开学首日,校领导班子带领教务处、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科研与研究生处和基建后勤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两个校区就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教师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室和实验室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查和指导,各二级学院也对本单位课堂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

校党委书记路波在天纬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图片

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在天纬路校区走访各教学空间,检查开学工作


图片

副院长靳风辉在天纬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在天纬路校区,校党委书记路波,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副院长靳风辉与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科研与研究生处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造型基础教育学院、美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单位进行检查。校领导在检查中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工作汇报,各学院环境整洁,教学运行井然有序,课堂气氛活跃融洽,校领导进一步要求二级学院要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提升文化氛围,为师生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和校园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图片

副院长寇疆晖在志成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与教学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新学期开课情况


图片

副院长陈占权在志成路校区走访各教学空间,检查开学工作


在志成路校区,副院长寇疆晖、副院长陈占权赴设计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造型基础教育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和设计与新媒体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调研。检查中,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教室课堂情况,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校领导提出各单位应充分利用好教学空间,提高教室和实验室的使用率,发挥自身优势,为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良好保障,营造教学相长深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检查是我校多年来的传统,学校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入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以教学管理服务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校领导走访教学一线,强调全力保障教学运行的重要性,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抓紧推进整改落实,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