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推动合作办学与校际交流
2023-11-27 09:11  
近日,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国际处处长Sayaz Miah一行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交流,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副院长寇疆晖,国际交流处处长沈岩,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李通会见了Sayaz Miah一行。双方就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图片
交流座谈现场

图片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讲话

院长贾广健对Sayaz Miah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天津美术学院和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是友好院校,多年来双方密切合作,为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两校将在更多领域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全面提升合作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图片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国际处处长Sayaz Miah介绍赫特福德大学国际合作情况

Sayaz Miah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谈到,天津美术学院是英国赫特福德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天津美院为合作办学项目做出的努力。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将致力于提升国际学生的体验度,期待和天津美术学院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
座谈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国际处处长Sayaz Miah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版画实验室和中国画实验室,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寇疆晖为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一行讲解工作室建设情况。

图片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一行参观我校美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版画实验室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