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2023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11-10 10:19  
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由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安全工作部组织开展的“预防为主、生命至上”2023年度消防宣传月活动于11月6日下午在天纬路校区体育馆启动校党委书记路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副院长靳风辉,副院长寇疆晖,副院长陈占权出席启动仪式,近300名师生代表、外包服务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1A6B4

校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宣布消防宣传月启动


3DD2B

党委安全工作部部长吴广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河北区消防支队专家从消防应急知识、消防用具的使用等方面为师生们进行了专业培训,消防维保单位专家对现有消防设备种类和功能进行逐一介绍。

3F733

河北区消防支队专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河北区消防支队专家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4BEDD

活动现场,师生们认真学习消防知识


参与消防演练的师生代表、外包服务职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列队进入疏散逃生体验仓和灭火体验仓进行体验。


3AAB6

师生们进入疏散逃生体验仓体验火场逃生模拟场景


3CDDF

师生们在灭火体验仓进行灭火体验


4C753

校领导在灭火体验仓了解仿真模拟原理


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还设立了消防知识问答互动点,通过团体游戏、竞赛答题来普及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师生们在活动中加强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寓教于乐取得收获。


4B3A7

消防知识互动学习现场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在场师生、外包服务职工掌握了基本的火灾应急疏散和应急避险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管理、自救互救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保护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意识。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