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与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23-05-23 12:11  

 

为拓展学校校际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化选项,近日,我校与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简称AUB)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于1885年建校,是一所集创意艺术、设计、媒体和表演的专业高校,下设23个本科生专业和13个研究生专业,优势专业包括动画、电影、时装、舞台服装、插画、纯艺、模型制作、摄影等。

 

 

下一步,双方将就优势学科和优势专业开展深入探讨,在教学、科研、学生学历提升与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师生提供多元的跨文化交流。

后续师生交流项目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