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3-03-28 14:40  

3月22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志成路校区火热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到了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吉林动画学院、丝路视觉、美克国际家居、完美世界等全国各地88家用人单位参加,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设计类、环艺类、教育类、动漫游戏类、综合类等多领域1200余个岗位,满足了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找寻自己心仪的单位。

 


双选会现场

 

校领导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路波,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副院长靳风辉来到双选会现场,走访了部分重点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求职情况。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院系领导老师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帮助推介毕业生、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学生与企业交流


 

据统计,共有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他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在各个单位之间,针对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工作环境,为今后毕业生求职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就业指导中心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沟通交流


 

根据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反馈,本次双选会上共计收到简历600余份,现场有18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企业对双选会的满意度达到98.08%。多家公司与学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下一步继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此外,就业指导中心协同各学院在会后开展了9场面试及宣讲会,取得良好效果。


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找寻自己心仪的单位


 

春季学期以来,我校坚持“早谋划、早启动”,以“开学就是冲刺”的理念深入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在梳理各类学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助推各学院更精准开展促就业活动。下一步,学校还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打造多元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3校园双选会现场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