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两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3-03-08 11:15  

为保证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教学秩序、学生出勤、教师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室和实验室安全保障等情况,分两个校区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查、指导。

 

校党委书记路波在天纬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在志成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在天纬路校区,校党委书记路波,党委副书记董洪霞,深入艺术与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造型艺术学院、美术学实验中心、中国画学院进行检查。检查中各二级学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课堂气氛活跃融洽,校领导对优化教学区域学习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并指导二级学院要为师生更好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和校园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在天纬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副院长靳风辉在志成路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在志成路校区,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风辉赴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和设计与新媒体实验中心等进行实地检查调研。检查中,校领导走访课堂、详细询问了师生的返校情况,并就教学环境的改造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交流,二级学院可以通过改造进行空间疏解,提高教学空间利用率,打造多功能共享空间,为学生营造温馨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我校始终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以教学管理服务助力教学质量提升。校领导深入检查、走访教学一线,强调全力保障教学运行的重要性,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