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推进天津美术学院校区扩建工程一一"大运河艺术之城"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7-15 10:08  

7月8日,西青区召开“大运河艺术之城”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西青区委副书记、“大运河艺术之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齐中波,天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大运河艺术之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贾广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副区长梁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卢盈,副区长张建凤,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靳风辉,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包洋等出席会议。西青区相关部委办局及部分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天津美术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西青区委副书记齐中波指出,西青区各有关街镇、单位、部门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遗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水平施工建设,确保指挥部工作体系的高效运转;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要抓好工作落实,同步推进土地拆迁、规划调整、方案设计、资金保障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两所高校选址扩建和“大运河艺术之城”建设任务。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表示,天津美术学院新校区落户在西青区,不仅有利于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也有利于深化产教城融合发展,能够更好地发挥艺术辐射力,成为大运河文化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天津美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赋能文创产业发展,为西青区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实现转型发展,为大运河艺术之城注入新鲜活力,为区域文化繁荣、产业发展和美育教育贡献天美力量。

会议宣布了“大运河艺术之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架构及人员名单,部署了职责分工及指挥部近期重点工作;各组组长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动解决方案,并围绕项目资金、土地拆迁、校园方案规划设计、雨水排积、舆情监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