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暨学位授权申报工作科研任务推动会
2022-06-24 07:38  

2022年6月22日,天津美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暨学位授权申报工作科研任务推动会。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科研与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含院长、副院长、系主任)、科研秘书,公共基础课部、思政课部、美术馆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主持。

会议现场

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主持会议

科研与研究生处副处长董亭汇报美术学科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情况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孙奎利汇报设计学科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情况

首先,科研与研究生处副处长董亭、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孙奎利分别汇报了美术学科和设计学科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情况,详细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相关申报工作进行了研究。


科研与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山做汇报

随后,科研与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山汇报解读了天津美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科研指标任务分解、《天津美术学院科研创作成果奖励办法》与《天津美术学院教师基本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


与会代表就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专门就天津美术学院“学术与教学文脉梳理工程”项目中《天津美术学院学脉传承研究》《天津美术学院教师优秀作品集》及系列丛书编辑工作进展与计划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就如何落实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院长贾广健做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贾广健对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天津美术学院“学术与教学文脉梳理工程”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学位授权申报工作,《天津美术学院科研创作成果奖励办法》与《天津美术学院教师基本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的进一步修订实施做了明确部署。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