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喜报丨天津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评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第一等次建议资助项目
2021-11-24 11:06  

近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度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建议资助公示名单,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天津贝格万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第一等次建议资助项目。


天津贝格万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我校产品设计学院毕业生创办成立,团队整合天津美术学院优秀艺术家、设计师、工作室多领域资源,通过增强自身创新创意能力,搭建文化创意平台,致力于文博、文旅等文化企事业单位合作与服务。秉承“始于文化、精于创造“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策划及视觉形象导入,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定制,实现从设计到产品落地的全链条优质服务。

搭建文化创意平台

 


文创产品孵化空间


据悉,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项资金是天津市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而设立的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和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在本市的优秀创业项目以及本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就业项目。审定通过的项目可获6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资金资助。


贝格团队项目案例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挖掘美术学科与双创教育的融合路径,针对美术类大学生特点探索建立了“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融入日常教学当中,通过各类大赛选拔优秀团队,依托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文创类方向)搭建各类实践平台,全方位培训服务助力团队成长,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贝格团队项目案例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发展特色学科,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丰厚资源和广阔平台,努力开创双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贝格团队项目案例


贝格团队建立始于美院,发展贯穿于美院,在天津美术学院创业政策的支持下做出了很多精彩且符合市场的商业项目,积累下来成熟的文创产品研发经验。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贝格更多信息。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