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校友牟跃教授为我校捐赠校史资料
2021-11-10 10:21  

11月3日下午,我校校友、天津师范大学牟跃教授专程回到母校将珍藏42年的校史资料原件捐赠给我校。捐赠仪式在校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代表学校接受了珍贵的捐赠并向牟跃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副院长李鑫,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出席了捐赠仪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学校向牟跃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牟跃校友此次捐赠的校史资料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合影》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简报》第20期。1979年5月3日至9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时为天津艺术学院(我校前身)学生的牟跃校友作为出席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北京中南海受到了邓颖超校友的亲切接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简报》第20期对邓颖超同志接见母校牟跃同学做了专题报道。

捐赠仪式结束后,牟跃校友参观了校史馆。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