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联系点党支部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10:20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我校各基层党支部有序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和产品设计学院等列席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工作指导并点评。

校党委书记孙杰列席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基础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院长贾广健列席实验艺术学院动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流程组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批评严肃认真、动真碰硬、一针见血,帮助同志们打扫思想政治灰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列席造型艺术学院雕塑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院长郭振山列席中国画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副院长李鑫列席产品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最后,校领导就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做了点评,既肯定了联系点党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会风严实,又提出相互批评在“像”“准”“实”上还有差距,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落实整改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建设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