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2021-02-02 23:16  

根据市教育两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要求,结合学校放假实际,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第一个阶段:2月1日,组织现场培训和3个场景演练;第二个阶段:2月2日至3月2日,通过网上视频、培训的方式,组织学习培训;第三个阶段:3月2日至3月8日,组织全部场景培训演练。

演练方案学习培训

现场演示培训

按“快”“细”“严”“实”工作原则,区分为16个工作场景进行,主要突出演练实战性、环节全流程,重点检验指挥体系运转、开展应急处置,通过演练发现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加以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在疫情出现时能科学、高效、规范开展处置工作。

培训现场

校门口入校人员发热处置

校门口入校人员发热处置

办公室人员呕吐处置

通过模拟演练检验了方案预案的可行性、防控准备的可靠性、人员组织的准确性,并通过演练发现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加以整改落实,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在疫情出现时能科学、高效、规范开展处置工作。

来源:基建与后勤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