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度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
2020-12-07 09:50  

培训现场


2020年12月4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2020年度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天纬路校区南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派驻纪检组组长靳风辉同志,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履职专题培训,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同志主持。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做培训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付晓霞做培训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做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做培训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凤臣做培训


财务处处长刘培杰作培训


首先,由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干部履职注意的事项进行专题讲解。派驻纪检组组长靳风辉同志就党风廉政制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付晓霞同志就人事制度,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同志就保密制度,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同志就组织制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凤臣同志就意识形态制度,财务处处长刘培杰同志就财务制度等方面分别对参训人员进行专题讲解。

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姜中立交流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永正交流发言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史雅宁交流发言



接下来,参训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姜中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永正、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史雅宁三位同志分别以“岗位•责任•担当”为主题,结合上岗以来的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做好新岗位的工作”“如何在实践中锻炼提高”“我的困惑是什么”等问题进行发言,交流了工作体会。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总结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强化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党的事业更好履职尽责;三是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各位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接下来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不断锻炼自我,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清正廉洁、作风过硬。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