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持续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 专题培训
2020-12-03 10:34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加强对党支部书记和其他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委在开展暑期干部培训的基础上,于11月23日下午两点在美术馆报告厅举办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学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党员处级干部、各级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部李晶晶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到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中共天津市委党史研究室)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师任春峰老师作了题为“强化政治功能 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质量—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专题讲座。任老师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出发,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由浅入深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结构、工作原则和组织设置等内容,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专题培训帮助他们梳理了支部换届和党支部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很强的指导性,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的培训目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