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美·日新丨校党委委员赴周邓纪念馆和云账户公司参观学习
2020-10-04 11:33  

为了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党委委员一行在参观前举行宣誓仪式

党委委员一行在展厅参观

在周邓纪念馆,党委委员一行依次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的基础展厅、专题展厅、“西花厅”展区参观,展览记述了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同时,激励我们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与工作人员在周邓纪念馆合影

随后,党委委员一行参观了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云账户的办公环境,先后听取了云账户发展历程、业务内容、产品应用和党建特色情况,了解了云账户的产业特色及创新成果。

党委委员一行参观并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业务

党委委员一行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校党委书记孙杰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自主创新型民营企业的实力与担当,特别是注重党建工作在公司发展中所发挥的政治引领作用。今后,希望云账户公司与天津美术学院在产学研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为美术院校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