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后浪踏歌而来丨欢迎你,2020级天美人!
2020-09-16 18:15  

曾经翩翩少年青云志,今启鲜衣怒马少年时。伴着凉爽的秋风,天津美术学院2020级的萌新们迎来了崭新的学期。后浪踏歌而来,绽放奋进时代,2020年9月14日,我们满心欢喜,终于等到你。

“三站一场”迎新接站现场,师生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新生送上来自天美的关怀与问候。来自全国32个省份地区的你们,虽经过长途跋涉,却依旧志气昂扬。

滨海国际机场接站现场

天津站接站现场

天津西站接站现场

天津南站接站现场

在学校门口,2020级新生们按照学校报到要求出示相关证件、测量体温进入校园。由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今年家长们无法入校,学校党员突击队和学生志愿者全员上岗,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入校。

在完成信息验证和行李消毒后,学生通过测温门和人脸识别系统进入校区。

各院系报到点前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等物品。全体学生工作队伍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各相关职能处室在迎新现场设立办公点,为新生校园APP使用、费用缴纳、资助办理等程序开通绿色通道。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李鑫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亲临迎新和接站现场指导工作,服务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同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服务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带领党委学工部等相关职能处室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倾听了新生们对住宿条件的意见建议,鼓励新生勤奋学习、扎实创作,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又是一年开学季,朝气蓬勃的你们以整装待发。从今天开始,你们将正式成为一名天美学子,将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相信你们在一个崭新的环境里,能砥砺前行,不断成长为自己期望的样子,活出自己的灿烂千阳!

我们用镜头与文字记录你们抵达天美最初的美好时刻,

刻录下你们人生最珍贵的回忆!

我们坚信,耕耘成就梦想,奋斗收获幸福。

愿你们心存梦想,艺术之旅始终闪闪发光!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