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0-07-14 17:49  

2020年7月12日,随着色彩科目考试的结束,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的专业考试正值炎炎夏日,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招生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应急处置、考试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学校多次召开考前协调推动会,会上校领导就此次考试的各项工作方案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通力协作,全校上下要采取最严密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制定最严谨的程序,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考前协调会

考试前举行考务人员培训会,详细培训了考务细则,强调了考务纪律,明确了考务人员职责,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完成。

7月11日,我校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怀揣梦想进入考场。为维护考场周边环境秩序,保障考生安全,学校保卫处会同属地交通管理部门对学校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引导考生有序排队,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后进入校园。校医务室全程指导防疫工作,对考试期间考生出现的身体突发情况做出应急处置。基建后勤处对各楼宇供水、供电、考场内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为考生创建了一个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考试前期,校党委书记孙杰、院长贾广健等校领导对我校天纬路校区和志成路校区各考场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随后,校领导亲赴我校6个外地考点,与考点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考点工作安排、考场布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以及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并向我校外出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问候。考试当天,校领导来到考场进行巡查,各考点考场秩序良好,各项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党委书记孙杰、院长贾广健、市纪委监委

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巡视天津考点

 

 

党委书记孙杰,院长贾广健巡视线上考试考场

 

 

党委书记孙杰巡视石家庄考点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巡视沈阳考点

 

 

副院长郭振山巡视郑州考点

 

 

副院长郭振山巡视杭州考点

 

 

副院长李鑫巡视成都考点

 

 

副院长李鑫巡视长沙考点

为规范疫情期间线上考试管理,保证线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线上考试考生全部实行网格化管理,监考人员全程监控考生考试情况,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为线上考试工作驾护航。

在学校领导的统一指导下,全校各部门上下齐心,协调配合,做好考务管理、后勤保障、考试安全、技术支持等工作,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本科招生专业考试。

接下来,招生工作办公室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依据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条不紊地开展阅卷及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