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聚焦党代会丨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26 01:04  

6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是:孙杰、贾广健、蒋宗文、靳风辉、郭振山、李鑫、白星、李凤臣、张福瑜。孙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贾广健同志、蒋宗文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讲话


孙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确定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确定了分三个阶段全面建成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的办学目标,开启了学校历史性跨越发展的新征程。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倍加珍惜市委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与厚望,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遇和舞台,认真落实好荆洪阳同志讲话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倍道兼程、奋力向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续奋进,跑好“接力赛”,向市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

孙杰同志向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是要立德树人担使命,守正创新谋发展。三是要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恪守清正廉洁本色。孙杰同志希望新一届党委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以及市教育两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中国特色、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一流美术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天津美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影

 


 

来源 | 天津美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秘书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