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天津美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15 17:38  

天纬路校区主会场

 

志成路校区分会场

5月15日上午,2020年天津美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分会场设在志成路校区A楼4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市纪委监委四室副主任曹东宁、四级调研员蔡永胜,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主持。

孙杰书记对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监督力度,提升自我净化能力;深入开展专项治理,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化警示教育,持续正风肃纪;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形成强大监督合力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孙杰讲话

孙杰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系于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必选项、必答题,强化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鲜明导向。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教育治理全过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美术教育,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院长贾广健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传达2020年天津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宣读关于表扬2019年度天津美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讲话

靳风辉组长从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角度和与会领导干部分享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体会,并对派驻改革以来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现场围绕“怎样认识党内监督”“怎样认识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何习惯被监督”“如何更好理解扛起第一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用好第一形态”四个问题与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讲话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传达了市委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并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迅速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制定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召开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三点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