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0-03-11 10:55  

3月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副院长郭振山、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分别对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传达并解读了《市教委关于转发抓紧制定复学方案、疫情防控预案的通知》、《市教委关于严把质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强调各单位务必详细研读文件,充分理解通知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其后,对一周来的教学运行情况、校领导参与督导情况、以及教学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及解决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提示各教学单位要关注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关注毕业生、充分发挥督导组作用,并希望各教学单位注意总结线上教学期间做出的有益探索、为今后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积累经验。

党委学工部苏丹部长介绍了学校对当前学生比较关注的就业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并呼吁各学院发动本学院各位教师的力量从多方面多角度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副院长郭振山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第1周的工作,并对各教学单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好精神状态,再接再厉。二是在保证教学平稳运行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把目前的教学工作和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结合起来。三是重点做好毕业生的工作,保证其顺利毕业。四是做好宣传、总结、交流,给我们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鼓劲。

来源: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