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
2020-02-28 10:14  

2月24日,我校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在线教学工作。贾广健院长,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振山副院长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解读了《天津美术学院19-20(2)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方案》和《19-20(2)学期延期返校期间具体工作指南》两份文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了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督导以及毕业创作(设计)和毕业论文指导等的工作要求。提示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通知工作,做好网上授课预案、制定滚动教学计划,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及解决的思路等了进行发言。

郭振山副院长在发言中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是各教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各项要求,院系领导务必担起责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摸清学生情况,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特别是要保证今年毕业生的顺利毕业;三是要密切关注舆情及时发现问题,并通过加强相互间的合作快速解决问题。

院长贾广健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前期的工作,说明了学校应对疫情的基本情况,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按照国家和天津市的要求确保我们的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目前,各教学单位正按照会议的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学校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来源:教务处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