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美·日新丨我校举办2019年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队评选和辅导员工作考核评优述职会
2019-12-03 10:1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交流、表彰先进,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我校于2019年11月29日举行了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队评选和辅导员工作考核评优述职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党委宣传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等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担任评委。

会上,8个工作团队,22名辅导员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工作业绩、经验与不足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感谢过往一年来辅导员们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无悔付出。并希望学生工作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态度,持之以恒做好育人育才工作,坚定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发挥考核在队伍建设中的导向和激励作用,2019年,党委学工部牵头修订考核办法,经多轮次征求意见,出台了《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队评选办法》和《天津美术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评优办法》,并于2019年11月启动了学生工作考核。经过学院自评、学生测评、日常工作考核、述职评议等多个环节,综合了多项量化指标,圆满完成了对全校8个学院和25名辅导员的年度考核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