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19-12-02 19:02  

会议现场

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关于修订《天津美术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事宜。全体校领导、第四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主持。

会议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副院长贾广健作说明

副院长贾广健作关于修订《天津美术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广主持会议

各代表团组织代表进行讨论,为学校章程的修订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三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四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五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六代表团讨论现场

讨论结束后由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讨论结果。

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宣读决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宗文宣读《大会决议》(草案)。正式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修订《天津美术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

会议现场

《天津美术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是全面贯彻党对高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规定,涉及到学校今后发展,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工会分会(小组)在会后认真传达和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工会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