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大美中国”课程思政主题汇报展
2019-12-01 14:32  

11月27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大美中国”课程思政主题成果汇报展于志成路校区展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并参观了汇报展。开幕式由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曹嘉主持,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龚立君做展览主旨介绍。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展览活动。

师生合影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全体教师深入教研,探索环境设计专业与公共艺术专业课程思政建设路径,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元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使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课程、全过程。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示了学院全体教师,11门专业课在课程思政改革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教师们从课程的前期设计、中期进程、后期实践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期间专业教师和思政工作队伍共同投入参与,构建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格局。

展览现场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成果汇报展为契机,打造出更多高站位、多维度、新视野的精品课程。

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示


前言


课程教师: 孙锦 赵廼龙 曹嘉


课程教师:孙锦 赵廼龙 曹嘉


课程教师:高颖


课程教师:金纹青


课程教师:王星航


课程教师:张鹏媛

课程教师:高颖 金纹青 鲁睿


课程教师:高颖 金纹青 鲁睿


课程教师:孙奎利


课程教师:孙奎利


课程教师:夏缘缘


课程教师:夏缘缘


课程教师:王强 侯熠 都红玉


课程教师:王强 侯熠 都红玉

课程教师:王强 侯熠 都红玉

 

供稿: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