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校园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 20:43  

宣讲会现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11月18日,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的工作部门干部、专职组织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师代表、大学生辅导员以及以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员为主体的学生代表近150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贾广健主持。

天津市副市长连茂君进行宣讲

连茂君副市长讲到,天津美术学院作为全国八大美院之一,培养了大批艺术人才,创作了无数艺术精品,在我国高等艺术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地位,正因如此,更应该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水平。“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厚支撑”。天津美术学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二要与新时代美育结合起来;三要与服务人民、服务地方结合起来。广大师生要坚定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做贡献,在这一伟大进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副院长贾广健主持宣讲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我校迅速反应,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学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号召广大全校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宣讲会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快速链接

网站地图 疫情防控服务热线 版权声明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  

移动门户

官方微信平台